Sunday, November 26, 2006

最新動向

經過5個月以來認真(當真?)的工作, 我在 Adelaide City Council Development Assessment Team的實習已經告一段落. 這5個月絕對不是學用影印機 (e.g. Chris)或 check下email. 我在實習期中assessed 了不少不同類別的development application (DA) i.e. Cat 1,2,3; Section 49, state heritage listing building application (AU Hartely building), local heritage place listing application. 那些簡單的如Cat1 team leader 已經放手全權讓我做 (當見到major assessing Planner 一欄寫著我的名, 我有好幾秒愉快的感覺), 其他複雜如Cat 2&3 的DA 同事們也將約70%的事讓我做, 到最後決定及簽名才回到他們手中.

下星期3-5我會臨時調任到Strategy Planning Team做幾天Project Officer.工作係幫手收集9-11月新落成住宅單位供應及評估(明乎其實去睇樓也!), 之後再入database. 這個Project 都係一個不錯的學習經驗呢!

12月開始將會去另一個部門實習多3個月: Development and Transport Policy Team 當 Policy Planner.
這個team的工作主要有3部份: Transport policy, Development policy & Heritage policy. 我只知道我會主力做development policy, 可能因為我之前做開development assessment及對那本字典般厚的development plan 比較在行吧? 還是不要想這麼多, 好好的幹呀!!!

Last day 那天很快樂地收到眾人寫內容感人(x10)的 farewell card 而且拍了大合照. 多謝大家, 我會努力的在planning這一行幹下去的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